F4合體彩排照曝光 網友感慨青春歲月--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F4合體彩排照曝光 網友感慨青春歲月

因一部《流星花園》爆火的台灣男子組合F4至今已成立12年,雖然四人早已單飛各自發展事業,但粉絲們對四人的關注絲毫未減。而30日下午,網友“西城勿擾”就在微博上曝出了四人合體的彩排照,令不少粉絲感慨青春歲月。
2013年01月31日07:18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F4彩排照

  因一部《流星花園》爆火的台灣男子組合F4至今已成立12年,雖然四人早已單飛各自發展事業,但粉絲們對四人的關注絲毫未減。暌違四年多,F4終於宣布要在江蘇衛視蛇年春晚上合體亮相。而30日下午,網友“西城勿擾”就在微博上曝出了四人合體的彩排照,令不少粉絲感慨青春歲月。

  30日下午,F4成員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終於全員聚齊,亮相彩排現場。網友“西城勿擾”在微博上第一時間曝出四人的彩排照,從照片上看,四人雖然都戴著墨鏡,但帥氣依舊,周渝民和言承旭更是摟著對方,兄弟情誼深厚令不少人感慨,還有不少網友調侃說:“兩位的節操呢?”不過,四人此番暌違四年的亮相還是引發了一股懷舊潮,“致我們逝去的青春,那些年我們瘋狂追過的F4。”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