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第二次帶妝彩排 平安許藝娜同站舞台飆歌--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央視春晚第二次帶妝彩排 平安許藝娜同站舞台飆歌

昨日下午,由哈文執導的央視2013年蛇年春節聯歡晚會,進行了第二次帶妝帶觀眾彩排。”除了語言類節目,那英、李玉剛、楊坤、李健等知名歌手的出現將舞台點綴得星光熠熠。
2013年01月31日07:28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下午,由哈文執導的央視2013年蛇年春節聯歡晚會,進行了第二次帶妝帶觀眾彩排。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費盡周折,還是獲得了部分精彩演出照。在除夕之前,提前給大家奉獻這道視覺盛宴。

  第二次帶妝帶觀眾彩排,也更好看了。郭德綱表示:“小人物追求幸福,非常地接地氣”。段子的“笑果”如何,老郭也是成竹在胸,他自稱已有過小范圍的測試,“笑果還是不錯的,還一直在修改,要把握住春晚的氣氛,也不能失去表演風格。”

  除了語言類節目,那英、李玉剛、楊坤、李健等知名歌手的出現將舞台點綴得星光熠熠。此外,《直通春晚》選拔出的三甲選手平安、許藝娜、阿普薩薩也一同站在舞台飆歌。平安稱:“2012年對我來說是神奇的一年,我第一次參加春晚的演出。”

  為使春晚節目更精彩。央視蛇年春晚接下來還將進行4次帶妝帶觀眾彩排。

  1 郭德綱、於謙相聲《追著幸福跑》2 春晚舞蹈演員3 首度登上春晚舞台的汪峰  (記者 杜恩湖)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