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否認春晚節目被曝 稱太監奸詐不及其智慧--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郭德綱否認春晚節目被曝 稱太監奸詐不及其智慧

賀晟

日前,繼趙本山將鐵定缺席央視蛇年春晚后,郭德綱成了央視春晚相聲類節目最受關注人物之一。今天,外界傳言稱郭德綱春晚相聲《追著幸福跑》台詞被提前曝光,對此郭德綱通過微博予以了回應,“太監的奸詐永遠趕不上爺的智慧。
2013年01月31日09:11    來源:金鷹網    手機看新聞

郭德綱微博截圖

  郭德綱微博截圖

  金鷹網訊(記者:賀晟)日前,繼趙本山將鐵定缺席央視蛇年春晚后,郭德綱成了央視春晚相聲類節目最受關注人物之一。今天,外界傳言稱郭德綱春晚相聲《追著幸福跑》台詞被提前曝光,對此郭德綱通過微博予以了回應,“太監的奸詐永遠趕不上爺的智慧。”

  據悉,《追著幸福跑》以郭德綱希望借助開店賣羊肉串發家為線索,其間抖出了“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等網絡段子,也有郭德綱對於此前周立波諷刺自己檔次低的自嘲,微博等流行元素也被加入其中。不過,觀眾對於郭德綱節目的反響並未達到預期效果,不少觀眾認為,“和郭德綱此前的作品相比,《追著幸福跑》抖的包袱雖然也有些好笑,但這些包袱都像是東拼西湊而來,顯得零碎,缺乏郭德綱以前講相聲抖包袱的節奏感和鋪墊性”。

  今天,對於央視春晚節目被提前曝光,郭德綱通過微博予以了回應,“友人來電:聽說你的相聲包袱爆料了,怎麼辦!我笑道:清帝大婚,極盡奢華。殿內九大盤蘋果個個要極品,由其頂尖上的蘋果要巨大。帝后馬上進殿時,承辦果品的大臣突見九個頂尖果不翼而飛。旁側太監滿臉奸笑意在索賄。大臣淡定的從懷中又掏出九個蘋果擺上。故事告訴我們,太監的奸詐永遠趕不上爺的智慧。”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