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微微一笑很傾城》熱播 盤點那些年我們追過的“肖奈”

2016年09月03日09:50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點擊進入“文藝星青年”>>>

【文藝星青年按】近日,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熱播,楊洋憑借肖奈一角成為眾多少女追捧的偶像。溫柔體貼、斯文俊秀、才華出眾的肖奈,引爆了大批網友的少女心。其實,在我們追過的電視劇中並不缺少像肖奈這樣的“男神”。今天,青年君和你一同重溫熱播偶像劇中的“男神”,回味我們的青春歲月。

《惡作劇之吻》——江直樹(鄭元暢飾)

2005年,由日本漫畫《淘氣小親親》改編的電視劇《惡作劇之吻》熱播。劇裡的高大帥氣,成績優異,IQ200的江直樹成為無數少女的夢中情人。他不僅有帥氣的外表,也擁有同齡人無法擁有的睿智,膽識。原本是座冰山一樣冷酷的人在袁湘琴的感化下,變成了有情緒有脾氣的人。當年,江直樹的扮演者鄭元暢火熱程度並不亞於現在的楊洋!

(責編:李岩、陳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