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演技生硬 楊洋:角色話少隻能拼表情

2016年09月03日15:3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被指演技生硬 楊洋:角色話少隻能拼表情

  微博截圖

  據台灣“中國時報”消息,楊洋因主演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人氣暴漲,該劇打破愛情劇“有虐才有甜”的公式,男女主角從網絡游戲鐘愛到現實世界裡,高甜度的劇情發展讓粉絲著迷,而他也一躍成為少女心中的男神,在劇中飾演的“肖奈”被網友評為還原度最高的角色,隨著劇情發展,他也稍微劇透了故事發展讓粉絲很期待。

  據報導,楊洋在劇中飾演英俊、腹黑又沉穩的霸道總裁,才華洋溢但在感情上非常專一,完美的有如“大神”一般,不過這樣的高顏值卻也成為部分網友找碴的部分,認為他空有360度無死角的長相,但在演技上卻顯得特別生硬、做作。

  面對負評楊洋婉轉回應因為角色本身話不多,“很多時候需要一些細微的面部表情去體現心理活動”,也因此鏡頭才會強調面部表情,不過死忠戲迷倒是認為可以盡情欣賞男主角帥氣的臉龐沒有什麼不好。

  另外,隨著劇情發展,楊洋飾演的肖奈和鄭爽飾演的貝微微在劇中關系已經越來越親密,互動頻頻的2人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放閃,甜蜜舉動融化許多粉絲,而他也稍微劇透,“我覺得這部戲會越來越好看,到后面會甜死人,連我自己都會被甜倒”,看來男女主角的愛情線值得期待。

(責編:李岩、陳苑)

推薦閱讀

堅定文化自信 展現中國底氣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這6年來,在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引領下,我國的文藝創作走向空前繁榮。展望“十四五”,新時代的文藝必將繼續全面開花,結出累累碩果,迎來更美好的春天。 
【詳細】堅定文化自信 展現中國底氣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這6年來,在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引領下,我國的文藝創作走向空前繁榮。展望“十四五”,新時代的文藝必將繼續全面開花,結出累累碩果,迎來更美好的春天。 【詳細】

如何打造脫貧攻堅題材文學精品?
人民網文娛部邀請中國作協創研部主任、研究員何向陽,貴州省文聯、作協主席歐陽黔森,河北省作協主席關仁山,為我們講述“脫貧攻堅題材報告文學創作工程”的歷程和收獲,分享創作心得和感悟。
【詳細】如何打造脫貧攻堅題材文學精品? 人民網文娛部邀請中國作協創研部主任、研究員何向陽,貴州省文聯、作協主席歐陽黔森,河北省作協主席關仁山,為我們講述“脫貧攻堅題材報告文學創作工程”的歷程和收獲,分享創作心得和感悟。 【詳細】

精彩推薦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遼寧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南京:已採集核酸標本500萬份
  4. 四平市政協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紀律審查和監…
  5. 繼承發揚偉大建黨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