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新一季《吐槽大會》犀利回歸 伊能靜胡可同台比拼

2017年12月11日08:5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一季《吐槽大會》犀利回歸

   昨晚,第二季《吐槽大會》在騰訊視頻開播,犀利依舊。新一季的節目,依舊秉承著第一季的口號“吐槽是門手藝,笑對需要勇氣”,每期節目邀請一位具有話題性的社會名人作為主嘉賓,接受大家的吐槽。昨晚的首期節目,話題點滿滿,自嘲“老少女”的伊能靜和娛樂圈“著名母親”胡可同台比拼。

  本季《吐槽大會》除了“鐵三角”張紹剛、池子、李誕以及主嘉賓的“親友團”外,還引入《脫口秀大會》中脫穎而出的幾位專業喜劇脫口秀演員。節目出品方笑果文化董事長葉烽表示,相比第一季,主嘉賓圈層有所擴展,不再局限於傳統演藝明星,會拓展到體育界、音樂界等更為廣闊的社會各界,比如國足的球員也會成為被吐槽的嘉賓。首期節目,伊能靜的“公主病”、年齡以及姐弟戀的婚姻等成為了大部分嘉賓共同的槽點﹔吳宗憲的身高、頭大等被多次提及,主題稍顯單一,把握高級的吐槽和無聊的人身攻擊這兩者的界限,節目尚需下功夫。

(責編:吳亞雄、蔣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