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影視動漫

中國版“鋼鐵俠”驚艷《創意中國》 與曹穎現場斗舞

2017年12月25日09:32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5日電 在上周日播出的第六期《創意中國》中,亮相展示的三個文創項目盡顯科技感和未來感,特別是最終直通晉級年度文創盛典的“智造未來機器人”項目,收獲了嘉賓北京文投集團董事長周茂非、歌手薛之謙、主持人曹穎的一致肯定,並稱這個項目未來可打造“中國版環太平洋”。

智造未來機器人項目所屬公司是全國首家大型載人娛樂機甲公司,在《創意中國》節目中表演展示的未來機甲NK01是他們自主研發的中國首個外骨骼式機甲,也是中國首個機器人藝人。除了唱歌、跳舞、主持、互動等一般技能外,還能夠進行第一視角直播。此外,NK01還自帶目標鎖定功能,可以對人或物進行掃描、鎖定,並在第一視角裡顯示相關數據,堪稱“中國版鋼鐵俠”。

主持人與創客機甲

在功能測試環節,顯然這位非常有才華的“外星球”機器人並不十分擅長跳舞,和曹穎現場Battle舞技時,面對曹穎“高難度”舞姿,未來機甲NK01隻能甘拜下風,內心飆淚,引發嘉賓和觀眾全場爆笑。

而被馬丁和薛之謙一致認為有“中國版環太平洋”潛能的,則是智造未來研發的第二代未來機甲——參水猿XX21,這也是除美國日本以外的世界第三台大型雙人駕駛艙式機動裝甲機器人。智造未來機器人創始人表達了想要打造屬於中國自己的科幻世界觀和機甲,能夠被全世界認可,向世界輸入中國的價值觀的願望,贏得全場掌聲。

本期節目播出后,網友們對節目中展示的高科技文創項目都倍感興趣。有網友表示:“真心尊敬每一個創業人,他們有的不僅是智慧和創意,更有堅持和情懷。”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