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第十屆全國德藝雙馨電視藝術工作者表彰大會在京舉行

海霞、靳東等47人獲“全國德藝雙馨電視藝術工作者”稱號

2018年01月22日15:04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2日電 1月21日,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主辦的第十屆全國德藝雙馨電視藝術工作者表彰大會在京舉辦。大會授予乙福海等47人“全國德藝雙馨電視藝術工作者”榮譽稱號。

大會宣讀了《關於表彰第十屆全國德藝雙馨電視藝術工作者的決定》。受表彰的德藝雙馨電視藝術工作者代表海霞、巴桑次仁、劉家成、靳東作了大會交流發言。

2017年3月,第十屆全國德藝雙馨電視藝術工作者評選表彰工作正式啟動。評選採取自下而上、逐級推薦、差額評選、民主擇優的方式進行,側重推選活躍在基層及一線的電視藝術工作者。通過基層推薦、媒體公示、推選委員會的復選,最后共推選產生47人獲得榮譽稱號。

此次推選表彰活動旨在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大力推進電視行業行風建設,努力建設一支德藝雙馨的電視藝術工作者隊伍,推動社會主義電視藝術事業繁榮發展。

據悉,中國視協自1998年開始舉辦“全國百佳電視藝術工作者”推選活動,后改為全國德藝雙馨電視藝術工作者表彰活動,至今已歷時20年。期間,一大批品德高尚、藝術精湛的電視藝術工作者通過推選活動脫穎而出,樹立了電視人的良好形象。推選表彰活動的開展,在弘揚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推進電視行業行風建設,建設德藝雙馨的電視藝術工作者隊伍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在整個文藝界和全社會都引發了積極反響。

中國文聯主席鐵凝,中國文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李屹出席會議並為獲得表彰的同志頒發榮譽証書。中國文聯黨組成員、副主席郭運德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視協主席胡佔凡主持大會。(原洋)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