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影視動漫

“綠植神器”《創意中國》引領“綠色人居”

2018年01月29日15:37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9日電 你是否想過未來有一天,坐在家中就能享受到清新綠色的大自然氣息,而無需驅車到公園甚至郊區?在上周日播出的《創意中國》第十期節目中,光合未來創客就帶著這樣的初衷來到《創意中國》的舞台展示他的項目。前央視著名主持人、普雷資本合伙人趙普、慧谷家族創始人、CEO,傳承中國創始人,執行主席陳婷、FremantleMedia中國區總裁尹曉葳組成的文創專家團給予其很高的評價和誠懇的點評。

在節目中創客現場展示了核心產品——智能室內花園植物牆以及一款創意產品——磁吸式小花器,前者通過海綿狀的新型種基材料和如樂高一般可以自行模塊化操作的容器,組合形成現下最流行的低成本“垂直綠植”。

嘉賓現場體驗

項目獨有的植物健康傳感技術可以讓人隨時隨地了解植物的健康指數,通過app一鍵解決澆水、照陽等操作,這項“綠植神器”也令台上體驗的嘉賓倍感神奇“好智能,完全解放雙手”。另一款可以用來廚房DIY的磁吸式小花器則萌化了嘉賓的心,可愛的磁吸式多肉可以吸在冰箱、油煙機等廚房用具上,給廚房多一抹綠色多一份溫馨。

希望以后人們可以在家中就看到綠色、享受到大自然的芬芳,這也是光合未來項目創立的初衷,創客希望通過自己的推動這個社會前進一點點,這個初衷和願景得到了三位嘉賓贊賞。百人投資團中有投資人對這個項目感興趣,直接表示可以為光合未來提供營銷資源。

三位嘉賓

2月4日、2月11日,《創意中國》將迎來“年度文創盛典”,屆時十個優秀項目將同場競技,角逐“年度文創大獎”。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