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影視動漫

《欲望之城》發海報首曝陣容 吳秀波Angelababy默契合作

2018年02月01日10:00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欲望之城》“望·城”版概念海報

人民網北京2月1日電 近日,由吳秀波、Angelababy領銜主演的都市時尚情感劇《欲望之城》發布了“望·城”版概念海報,以鎖孔為矩探尋城市繁華的畫面,暗示著撥開欲望、尋覓幸福的主題。該劇圍繞著全景公司的職場江湖,講述了一群年輕人為事業奮斗、為愛情執著的故事。本劇由新麗電視文化投資有限公司和霍爾果斯不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編劇陳彤、導演劉進、制片人李小飚和陳筱偉,由吳秀波、Angelababy領銜主演,任重、朱珠、倪虹潔、王陽、王藝哲、朱嘉琦、愛戴等主演,以及翟天臨、張棪琰、馬德鐘、海一天等特別出演,程莉莎、張衣、施京明、朱茵、朱銳等友情客串。

講城講事更講人 陳彤劉進致敬夢一代

Angelababy飾演林儷

《欲望之城》的故事發生在都市,供職於全景公司的林儷(Angelababy飾)為升職加薪實現職業理想而奮斗,唯一阻止她步伐的卻是男友王陽(任重飾),而發起這場競爭的正是CEO喬娜(朱珠飾),從此,林儷和王陽屢陷情感矛盾,倒是因緣巧合結識的江年華(吳秀波飾)成了她越發聊得來的藍顏好友,而江年華也從兩人的相識中逐漸轉運,昔日的失意者重新煥發了光芒。這部聚焦愛情與事業的都市劇,力圖在創作上既傳承都市劇的經典元素,如職場江湖、情感關系、家庭生態等﹔又意欲創新性地突出重點,緊密聯系了當下時代的創業潮流、互聯網發展、90一代新青年職場心態等元素,導演劉進在創作闡述中曾說:“我們拍攝《欲望之城》這部劇,就是要用經典的敘事語言來講述一座城、一件事、一群人,並在這種如浮世繪般的記錄中,挖掘出屬於新一代的都市之美。”而編劇陳彤在談到創作初衷時,則更為直白地表示:“這是一個關於欲望和幸福的故事。”

正如剛剛發布的“望·城”版概念海報一樣,《欲望之城》的故事就是對當下懷揣夢想而奮斗的青年的致敬。面對一座燈火輝煌的都市,機會、幸福等統統擺在眼前,浩如星海,每一個人都需要找到屬於自己的那把鑰匙,打開鎖孔,聚焦一點,才能撥雲見日般從欲望都市中找到自己的奮斗之路,鎖孔即是燈塔,萬象歸一的繁華才是值得追尋的幸福。

隨著海報的發布,《欲望之城》也公布了一批角色劇照,吳秀波以旅途歸來形象亮相,手持電話似有急事相問,而與Angelababy、海一天、喬娜三人的合照則透露了角色或溫情、或愜意、或凝重的情感狀態與日常生活﹔Angelababy飾演的職場精英林儷干練精致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她與吳秀波溫柔相對,與任重在黃浦江畔約會的劇照暗示了林儷即將發生的情感經歷﹔任重飾演的王陽以追求事業為重,電話工作的場景盡顯職場風范﹔朱珠飾演了站在職場巔峰的喬娜,與吳秀波、馬德鐘等人的角色上演著商場的故事﹔倪虹潔飾演的靳小令與王陽飾演的李察既是夫妻,又是全景公司同事,夫妻散步的恩愛日常也似有故事﹔王藝哲、朱嘉琦飾的麗莎和艾倫,是新一代職場新人﹔而友情出演該劇的翟天臨、馬德鐘、海一天、愛戴、張棪琰等人也首度亮相,將在《欲望之城》中奉獻各自精彩的表演。

吳秀波Angelababy頻擦火花 無間合作詮釋幸福之路

吳秀波飾演江年華

作為新麗經典都市劇《一仆二主》幕后創作班底的二度聯手之作,《欲望之城》請來了吳秀波和Angelababy來分飾江年華、林儷兩個重要角色,江年華是靠個人奮斗實現了財富自由的天使投資人,而林儷是斗志正旺的職場中堅派,兩者都是這個創業潮時代中非常有代表性的角色,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情感戲、商場戲顯然更接地氣,也充滿了奮斗的正氣。兩人的合作也正如彼此角色的相互點燃般火花不斷,在導演劉進看來,氣質、形象都有高契合度的兩人正是他眼中的江年華和林儷。

而對於首次合作的Angelababy,吳秀波不僅對她的工作態度表示了肯定,不管是圍讀劇本的准備功課,還是現場拍戲的環節,“她應該都是很早就來,認真征詢前輩的意見,對自己的表演精益求精”﹔而且,合作演戲之后,吳秀波也看到了Angelababy努力的成果,“她每一場的表演都讓我認為非常優秀”。對此,擅長拍攝角色且為眾多戲骨創作了代表角色的導演劉進表示,“開拍以來,Angelababy對林儷的詮釋漸入佳境,她這次的氣質、心態、言談都很有感染力,我是很期待的。”

目前,都市時尚情感劇《欲望之城》正在熱拍中。

(責編:湯詩瑤、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