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央視狗年春晚 首次聯排明星陣容曝光

2018年02月05日08:36 | 來源:西安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央視狗年春晚 首次聯排明星陣容曝光

  原標題:央視狗年春晚 首次聯排明星陣容曝光

  春節倒計時不到半個月,昨日,央視狗年春晚終於拉開了首次聯排大幕,伴隨大量參與演員現身聯排現場,此前疑雲重重的春晚群星陣容也終於揭開面紗。

  記者昨從知情人處獲悉,聯排首日,包括黃渤、楊洋、陳偉霆、容祖兒、張藝興、蔡明、大兵、秦海璐、孫濤、楊紫、李谷一、林永健、李琦,央視主持人尼格買提等現身現場。而西安青曲社相聲演員苗阜則在前晚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今年雖不會上台說相聲,但將以主持人的身份,參與央視春晚開播前的直播節目,推介陝西文化。

  大量人氣明星加盟

  作為國家級春晚平台,央視春晚的明星陣容每年都可謂“超級豪華版”。今年在聯排前,已經傳出了王菲、劉德華、周杰倫等樂壇大咖將要加盟的消息。而記者從知情人處了解到,劉德華因為節目原因,最終無緣狗年春晚,而王菲與那英在攜手共唱《相約九八》的20年后,確實很有可能在今年,用一首新歌《重逢》再聚春晚。周杰倫的妻子昆凌之前接受採訪時確認,周杰倫已經在為央視春晚做准備。此外,吳京、成龍兩位影視界硬漢目前也已收到央視邀請,二人或將合作演唱歌曲。

  從現身聯排現場的大量人氣明星可以看出,狗年春晚將更青春,更有朝氣活力——記者從知情人處獲悉,此次張藝興將與黃渤、陳偉霆搭檔合唱一首非常朝氣向上的歌曲,歌壇小天后容祖兒則很有可能搭檔“憂郁王子”周渝民在央視春晚開場表演。在90后中擁躉眾多的鹿晗與TFBOYS也將在央視春晚舞台獻上讓歌迷驚喜的演出。

  朱軍董卿或不再主持

  2018狗年春晚的總導演是去年曾執導雞年春晚的楊東升。而狗年春晚將在貴州黔東南、廣東珠海、山東曲阜及泰安、海南三亞等四省五地設置分會場。楊東升此前在參與《星光大道》錄制時談及春晚,表示希望狗年春晚能做個“三好學生”,即好看、好聽、好笑。

  一個不小變化是,在狗年春晚舞台上,觀眾很可能不會再看見兩位“年年見”的資深央視主持人——朱軍與董卿。

  記者昨日從多個知情人處獲悉,今年的春晚主持人隊伍有了極大變化,老將董卿、朱軍都很可能不再上春晚,而是由新人挑大梁。

  作為“央視春晚老人”,朱軍從1997年開始,已21次主持春晚,董卿也已13年在春晚舞台上和全國觀眾一起過年。今年的兩位都沒有在春晚主持人名單之列,據知情人透露,此舉是為了更好地鍛煉新人,據悉,今年春晚主會場的主持陣容最有可能的組合是:康輝、李思思、尼格買提、朱迅、任魯豫。但一切依然要等央視的官方公布為准。

  苗阜將推介陝西民俗

  對於西安觀眾一直關心的苗阜是否會和王聲再次搭檔登上央視春晚,前晚記者也從對苗阜的採訪中獲悉答案——由於家庭原因,苗阜今年已確定不會登上央視春晚參演語言類節目,但他會出現在除夕當日央視春晚前的八小時春節直播節目中,以直播主持人的方式和觀眾互動。

  依照往年慣例,央視一套在除夕當日,都會推出春晚前特別節目《一年又一年》,介紹各地年俗,展示神州萬裡共迎新春的景象。而今年也不例外。苗阜表示,自己是2月2日上午接到央視通知,“目前還不知道和我搭檔的是誰,隻知道直播時間是從除夕當日的12點一直到春晚開始的20點。”

  雖然苗阜笑言自己也不知道到時會談及哪些話題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一定會向全國乃至世界觀眾推介陝西民俗,推介最具中國味道的西安年——而且隻要逮著機會我就會拼命說。”(孫歡)

(責編:溫璐、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