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遠大前程》40位老戲骨集結 年度大戲為何吊足觀眾胃口?

2018年03月30日08:56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點擊進入“文藝星青年”>>

【星青年編者按】4月1日,電視劇《遠大前程》就要在湖南衛視播出了。作為年度大戲,《遠大前程》不僅現實題材的優質內容備受矚目,導演陳思誠此次更是集結了趙立新、倪大紅、劉奕君、果靖霖等40多位實力派老戲骨,也包括佟麗婭、郭採潔、張儷、李念等一眾實力女星,有網友笑稱:“一部《遠大前程》請來了半個影視圈!”

被網友評為翻版《上海灘》的《遠大前程》,是一部講述小人物奮斗逆襲成長尋找遠大前程的故事。權謀較量、耍狠斗硬,以及令人血脈噴張的男人戲,吊足了觀眾胃口。其中趙立新、劉奕君、倪大紅分別飾演上海三大幫派首領,三人同台飆戲值得期待!開播之前,不妨和青年君一起先給這部戲把把脈,看點亮點一起了解下吧!

劇情脈絡是這樣滴……

劇中陳思成扮演的男主叫洪三元,佟麗婭扮演的是女主林依依。

和大多數劇情差不多女主愛上了男主,但是男主洪三元為了在上海出人頭地,為了自己的欲望,用盡渾身解數接近一個叫於夢竹的富家千金。

另一邊洪三元的好基友,是由袁弘扮演的齊林。而且他還愛上了女主林依依,這點感情糾葛可能讓人跌破眼鏡,男主和女主竟然在裡面不是一對真正的情侶!

劇中的洪三元和齊林就像《上海灘》裡的許文強和丁力一樣。本是一對生死兄弟,到最后以為追求不同立場各異,導致反目成仇,各尋前程。直到最后林依依去世,洪三元才知道自己愛的是誰,並且清楚了自己追尋的遠大前程究竟是什麼。

直到最后林依依去世,洪三元才知道自己愛的是誰,並且清楚了自己追尋的遠大前程究竟是什麼。

Blingbling的演員陣容

上海灘超凶的三位大亨

趙立新老師飾演了三大亨之一的陸昱晟,在《聲臨其境》裡面足見他實力。

劉奕君最近擅長塑造恨角,不管是《偽裝者》裡面的王天鳳,還是《琅琊榜》裡面的謝玉,在他身上把“飛揚跋扈”演繹到極致,這次劉奕君在該劇扮演大反派張萬霖。

三大亨當中最后一位是倪大紅,他飾演三大亨之首“霍天洪”,看似面癱的表情,演技和台詞功底吊打一眾青年演員。

群芳斗艷女人戲

佟麗婭、郭採潔、張儷、李念、李萍、付枚等一眾女星,身穿旗袍,婀娜多姿於上海灘的“紅顏江湖”。她們不僅僅唱念做打、鶯歌燕舞,同時裹挾著巾幗之志英氣颯爽,強大氣場不輸男兒。

到底還有哪些看點

看點1:才華橫溢陳思誠。該劇是陳思誠繼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后,時隔五年創作的傳奇劇,更是他的電視劇“封箱”之作,陳思誠擔任該劇的總編劇、監制及主演 。《唐探2》票房破33億,陳思誠用才華征服了觀眾。此次《遠大前程》能否再一次成為好評無數的口碑之作值得期待。

看點2:血脈噴張男人戲。據悉,該劇共計拍攝“浮生”、“亂世”、“碎夢”3部。講述了上世紀20年代上海灘的權謀較量、耍狠斗硬。當繁華、機會、迷茫、上海灘,與兄弟、前程、奮斗、逆襲、大義、愛國碰撞在一起,讓人蠢蠢欲動。

看點3:俏麗瀟洒反串佟麗婭。《遠大前程》中佟麗婭化身假小子“一爺”,利落外形足夠顛覆。然而換上女裝后,又風流蘊藉、芳菲嫵媚、般般入畫、皎若秋月。

看點4:搞笑戲精洪三元。《遠大前程》雖是一部關於“人生選擇”的大劇,但卻是一個“話癆”的逆襲之路。嘴甜的沒有他心眼多,心眼多的沒他不要臉,不要臉的又沒他命大,不正經的時候特別不靠譜,正經起來帥氣值簡直爆表!

友好提示:本文為人民網文化頻道官方微信號“文藝星青年” (wenyixinqingnian)出品,歡迎轉載,請注明來源,謝謝合作! 

(責編:鄒菁、蔣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