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袖珍人皮影劇團上演《小平少年》

2018年05月09日08:1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袖珍人皮影劇團上演《小平少年》

  為紀念改革開放40周年,北京龍在天袖珍人皮影劇團趕排的大型皮影舞台劇《小平少年》日前在海澱區北京文化中心文化館劇場首演,並亮相天津演藝中心。

  據介紹,北京龍在天袖珍人皮影劇團由皮影老藝術家和袖珍皮影演員組成。團長王熙介紹:“今年是劇團成立10周年,為了感謝各界的扶持,我們花了6個多月的時間,創作了兒童皮影舞台劇《小平少年》,想通過小平爺爺少年時期的點滴故事,引導孩子從小養成優良品質,勵志成才,報效國家。”

  總導演范錦才說:“《小平少年》在舞台表現方面構思巧妙,大膽嘗試‘人影同台’,多維轉換﹔在舞美設計方面,突出了剪紙風格美術效果,用唯美的中國風,講述中國故事。”劇團運營總監林中華介紹,劇團計劃開行“皮影戲大篷車”,啟動全國10個城市巡回演出,讓《小平少年》被更多孩子和家長看到。

(責編:溫璐、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