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公益音樂周開幕 以色列音樂家走進校園

2018年05月16日08:4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公益音樂周開幕 以色列音樂家走進校園

  以色列著名中提琴家艾維·列維坦昨天來到北京109中學,為師生們演奏經典名曲,並與中學生互動交流。第五屆Musethica公益音樂周也由此拉開帷幕。

  據介紹,Musethica公益音樂周2012年創立於西班牙。7年間,列維坦與世界各地的年輕音樂演奏家一道,在西班牙、德國、中國北京、以色列、瑞典等地的社會福利院、兒童教育中心、養老院等舉辦近百場公益音樂會。昨日和今日,列維坦攜手以色列小提琴演奏家雅門·薩蒂在北京市陳經綸中學嘉銘分校、109中學、匯文中學、培新小學舉行6場公益音樂會,並將於5月17日在中山公園音樂堂舉行閉幕音樂會。

  Musethica創辦人艾維·列維坦告訴記者:“Musethica公益音樂行動旨在將新的音樂教學理念引入古典音樂高等教育,把優秀的古典音樂帶給那些少有機會走進高雅音樂廳欣賞古典音樂的人們。” 攝影/本報記者 崔峻

(責編:溫璐、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