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90后作家張皓宸推新書《聽你的》

2018年05月17日08:0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90后作家張皓宸推新書《聽你的》

  90后百萬暢銷書作家張皓宸新書《聽你的》日前首發,數百名粉絲從全國各地專程趕來慶賀。果麥文化董事長路金波宣布了一個爆炸消息:張皓宸將成為果麥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最年輕的股東。

  互動中,張皓宸與大家分享了一段自己的人生經歷。為了實現作家的夢想,他隻身一人來到北京,在生活與夢想的不斷磨練中,從一個不被重視的小胖子變為一個陽光帥氣的偶像作家。張皓宸更以自己的真實經歷鼓勵每個在困境和迷茫中掙扎的人,“如果沒有人聽你的,那就先聽自己的。”

  新書《聽你的》是張皓宸對寫作的全新實驗作品——全書採用書信體的方式嘗試著跨越性別、年齡、物種限制扮演著故事裡的不同角色。《聽你的》更是一份精致的包裹,裡面裝了20封精致的來信與若干攝影照片。這些來信講述了不同的故事,他們用平凡的視覺觀察和記錄眼前世界的酸甜苦辣,展現在讀者面前的人生就像是故事裡的那句話:“我早明白,人生是經不起計算的,人來人往,這是所有動物都會經歷的過程,樹有年輪,人有掌紋,在第一次遇見和最后一次告別之間,留下的收獲與遺憾,隻有自己知道。”

(責編:溫璐、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