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暑期檔十足古風 陳坤倪妮攜手《天盛長歌》

張楠
2018年08月11日08:32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暑期檔十足古風,陳坤倪妮攜手《天盛長歌》

  陳坤與倪妮在劇中

  最近,熒屏雲集各種古裝玄幻劇集,觀眾被《香蜜沉沉燼如霜》、《武動乾坤》呈現的特效所吸引,也被《延禧攻略》呈現的宮廷戲碼所吸引,此外還有《媚者無疆》、《古劍奇譚2》等,暑期檔十足古典路線,集魔幻仙俠於一爐。8月14日,陳坤、倪妮主演的古裝大劇《天盛長歌》也將加入該陣營,登錄湖南衛視和愛奇藝收割關注度。日前,劇方舉行超前媒體看片會,導演沈嚴、劉海波,監制及編劇等分享創作心得。

  《天盛長歌》講述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寧弈(陳坤飾)與前朝皇族遺孤鳳知微(倪妮飾)之間的命運糾纏,二人相互扶持逐漸堅定理想和信念的故事。該劇制片人介紹,陳坤與倪妮兩位“電影咖”的選角便奠定該劇制作以品質為先的基調。趙立新、倪大紅、袁弘、王鷗、白敬亭、張曉晨、梅婷、劉敏濤等實力派加盟也增添不少看點。看片后,其畫面具有電影質感,服飾暗含東方古典美,從廟堂到閨閣再到市井,不同場景的陳設逼真令人印象深刻。陳坤飾演的寧弈睿智、深情又胸懷天下的形象加分不少,倪妮哭戲也被點贊。 

(責編:鄒菁、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