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高橋洋子空降BICAF北京國際動漫展

2018年08月12日09:26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近日,BICAF北京國際動漫展在國家會議中心開幕,令人驚喜的是,日本“動漫女王”高橋洋子空降現場演唱《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引發全場歡呼。據悉,高橋洋子是幾代人心中的經典歌后,這是第一次來華,一襲黑衣以及一副黑色翅膀霸氣登場就引發很多粉絲尖叫。

  據悉,BICAF北京國際動漫展是所有二次元文化愛好者的狂歡盛會。高橋洋子現場演唱了《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以及《Fly me to the moon》《TENSIONS》等經典作品。高橋洋子表示,北京與日本京都有很多相似之處,到處都充滿了古代元素與現代元素的結合,她還感嘆當初在演唱《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的時候並沒有看過這部動畫,只是抱著想完成一首好的作品而參加錄音,沒想到一炮而紅成為了傳唱於世界的經典之作,時至今日每當演唱這部作品心中總是充滿感恩。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