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迎女主持 "四小花"給"天天兄弟"帶難題?

蔡慕嘉

2018年08月16日08:27  來源:信息時報
 
原標題:“四小花”給“天天兄弟”帶來難題?

  靳夢佳、梁田、劉燁、沈夢辰加入《天天向上》,和汪涵、錢楓、大張偉、王一博組成“天天兄妹”主持團。

  剛剛慶祝完“十周歲”的《天天向上》下一步該怎麼走,終於有了答案。前日,湖南衛視《天天向上》全新企劃——天天四小花成團儀式暨天天向上十周年品牌煥新發布會在長沙舉行,沈夢辰、梁田、劉燁、靳夢佳所組成的“天天四小花”將入駐節目,帶來節目新企劃“邊境上的寶藏”。

  四小花帶來新企劃“邊境上的寶藏”

  最新一期《天天向上》播出了《天天向上》十周年生日會。進入下一個十年,節目會有什麼新變化,成為外界的疑問。前日,在《天天向上》全新企劃的發布會上,節目制片人沈欣也給大家答疑,“這一季的全新企劃突破以往節目形式,打造推理脫口秀+真人秀的全新模式。天天的十周年不是為了過度懷舊,而是迎接嶄新的十年。”他公布,《天天向上》未來十年的最大變化,將是由沈夢辰、梁田、劉燁、靳夢佳四位女主持所組成的“天天四小花”。從本周開始,四小花將組團帶領觀眾游歷祖國的邊境,探索邊境上的寶藏。全新企劃“邊境上的寶藏”中還設置了一個環節——“看不見的偽裝者”。這個環節由天天四小花從探訪的邊境城市找出一個合適的人選作為“偽裝者”,並對“偽裝者”進行“演技培訓”,然后混在其他從事邊境寶藏相關職業的真實嘉賓中,讓天天兄弟和藝人嘉賓組成的“真相團”通過察言觀色來找出那位偽裝者。據悉,第一期“邊境上的寶藏”節目將於周日(8月19日)22:00播出。

  “天天兄弟”因為“四小花”變活潑

  “邊境上的寶藏”日前已經展開錄制,目前暫定播出五期。雖然都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人,但卻是沈夢辰、梁田、劉燁、靳夢佳四人首次合體外出工作那麼長時間。四人都表示經歷了這次錄制,對彼此的了解更深了。梁田說,幾個女孩一起的“出游”,有回到大學時光的感覺,“我們四個人各不相同,每一個人是互補的,在一起很開心,很融洽。”沈夢辰表示,“跟平時在台裡見到的不一樣,很明顯地感受到,像靳夢佳就是比較喜歡嘟嘴的萌妹子。劉燁覓食能力特別強,不管到哪裡都搜索到當地最特色最好吃的美食,我和梁田就是永遠跟著去吃的那個人。”四人於團體裡也有不同擔當,像沈夢辰就是“力量擔當”,梁田是“知識擔當”,劉燁是“門面擔當”,靳夢佳則是“可愛擔當”。

  對於“四小花”的加入,天天兄弟一致表示十分期待,大張偉說,“因為有女孩在,男孩們也更活潑些了”。汪涵則有感而發,“很早就在湖南廣電認識喜歡跳舞的沈夢辰,看著一點點長大,現在她加入了天天向上,這種傳承特別幸福。”

(責編:鄒菁、吳亞雄)

推薦閱讀

堅定文化自信 展現中國底氣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這6年來,在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引領下,我國的文藝創作走向空前繁榮。展望“十四五”,新時代的文藝必將繼續全面開花,結出累累碩果,迎來更美好的春天。 
【詳細】堅定文化自信 展現中國底氣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這6年來,在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引領下,我國的文藝創作走向空前繁榮。展望“十四五”,新時代的文藝必將繼續全面開花,結出累累碩果,迎來更美好的春天。 【詳細】

如何打造脫貧攻堅題材文學精品?
人民網文娛部邀請中國作協創研部主任、研究員何向陽,貴州省文聯、作協主席歐陽黔森,河北省作協主席關仁山,為我們講述“脫貧攻堅題材報告文學創作工程”的歷程和收獲,分享創作心得和感悟。
【詳細】如何打造脫貧攻堅題材文學精品? 人民網文娛部邀請中國作協創研部主任、研究員何向陽,貴州省文聯、作協主席歐陽黔森,河北省作協主席關仁山,為我們講述“脫貧攻堅題材報告文學創作工程”的歷程和收獲,分享創作心得和感悟。 【詳細】

精彩推薦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學好“四史”,傳承紅色基因(人民時評)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1名干部任前…
  3. 青海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第十一屆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參評作品目錄
  5. 肩負起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的時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