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導演演員員工"內戰" 《銀河護衛隊3》制作暫停

馬澤望

2018年08月27日08:48  來源:信息時報
 
原標題:《銀河護衛隊3》制作暫停了……

  《銀河護衛隊2》在全球票房賣出好成績,第三部也加緊提上日程,但是目前影片卻處於停擺狀態。

  古恩導演

   《蟻人2:黃蜂女》目前在內地賣了4億元票房,迪士尼的漫威宇宙電影系列絲毫沒有“過氣”的感覺,一大批各種超級英雄題材電影陸續開工中。然而,昨日《好萊塢報道》新聞稱,人氣很高的《銀河護衛隊》系列第3部,目前制作暫停,因為迪士尼和漫威清走了一批前期制作員工,打算另組新團隊拍攝。這部電影目前處於演員各種抗議、導演人選未定、制作員工大換血的階段,一個字——亂。觀眾們要想看到《銀河護衛隊3》,也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清走導演清員工

  詹姆斯·古恩導演2014年拍出《銀河護衛隊》,這部本來屬於漫威“非主流”的電影全球票房賣了近8億美元。名不見經傳的詹姆斯·古恩一躍成為好萊塢“腕級”導演,同樣,克裡斯·帕拉特、戴夫·巴蒂斯塔等名氣不大的演員,也因《銀河護衛隊》成為國際明星。

  去年,古恩領著原班人馬推出《銀河護衛隊2》,全球票房超過8.6億美元。《銀河護衛隊3》加緊提上日程,當初定下今年秋天開始前期制作、明年初開拍的計劃,而古恩導演也一早寫好了劇本。

  今年7月,古恩早年在推特上發表的涉及對孌童、強奸等話題的不當言論,被有心人士“挖”了出來,在互聯網上引起廣泛關注。迪士尼方面果斷開除古恩,他自己大概也沒想到會因早年在網上當“噴子”導致失去工作。

  冷靜一段時間后,《銀河護衛隊》一眾演員,如克裡斯·帕拉特、佐伊·索爾達娜、戴夫·巴蒂斯塔、布萊德利·庫珀、范·迪塞爾等人聯名寫信,希望迪士尼讓除了造過口業,沒有犯過其他錯,並且已真心悔改的古恩導演回歸。戴夫·巴蒂斯塔是當中最憤怒的一個,時不時在網上批評迪士尼高層讓古恩因言獲罪的做法愚蠢,還威脅古恩若不回歸,他就辭演。

  目前看來這一切顯然沒用,古恩招來的負責前期制作的員工,大概有20人左右,最近也被片方清退,讓他們“自由尋找其他工作。”

  《雷神3》導演有望接棒

  《銀河護衛隊3》的制作延期,勢必會造成上映日期延后,即使片方從沒宣布過該片的檔期。目前處於停擺狀態的《銀河護衛隊3》,迪士尼方面沒有就其后續安排發放消息。

  不過,據《好萊塢報道》稱,曾擔任《雷神3:諸神黃昏》導演的塔伊加·維迪提,近日在和漫威高層會面,雖然沒有說具體為了哪部電影,但維迪提幽默風趣的風格,與《銀河護衛隊》系列還挺像。最終維迪提能不能接棒,隻有等片方官宣。

(責編:鄒菁、吳亞雄)

推薦閱讀

堅定文化自信 展現中國底氣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這6年來,在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引領下,我國的文藝創作走向空前繁榮。展望“十四五”,新時代的文藝必將繼續全面開花,結出累累碩果,迎來更美好的春天。 
【詳細】堅定文化自信 展現中國底氣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這6年來,在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引領下,我國的文藝創作走向空前繁榮。展望“十四五”,新時代的文藝必將繼續全面開花,結出累累碩果,迎來更美好的春天。 【詳細】

如何打造脫貧攻堅題材文學精品?
人民網文娛部邀請中國作協創研部主任、研究員何向陽,貴州省文聯、作協主席歐陽黔森,河北省作協主席關仁山,為我們講述“脫貧攻堅題材報告文學創作工程”的歷程和收獲,分享創作心得和感悟。
【詳細】如何打造脫貧攻堅題材文學精品? 人民網文娛部邀請中國作協創研部主任、研究員何向陽,貴州省文聯、作協主席歐陽黔森,河北省作協主席關仁山,為我們講述“脫貧攻堅題材報告文學創作工程”的歷程和收獲,分享創作心得和感悟。 【詳細】

精彩推薦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學好“四史”,傳承紅色基因(人民時評)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1名干部任前…
  3. 青海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第十一屆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參評作品目錄
  5. 肩負起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的時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