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結局催淚 眾主演喊話欲接拍續集

張曦

2018年08月27日08: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延禧攻略》結局催淚 佘詩曼:女人還是要愛自己

主演合影

  主演合影 劇方供圖

  26日晚,熱門劇《延禧攻略》終於迎來了大結局,其中傅恆為救魏瓔珞去世的橋段,觸發不少網友淚點。對於這個結局,聶遠代表一眾主演表示,希望盡快開拍《延禧攻略2》,“如果第二部還找我們,我們肯定拍”。

  記者注意到,《延禧攻略》上線39天,全網播放量突破133億,豆瓣評分為7.1分,成為了這個暑期最熱門的清宮劇。

主創合影

  主創合影 劇方供圖

  26日晚,該劇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延禧攻略》總制片人於正、歡娛影視CEO楊樂,秦嵐、聶遠、佘詩曼、吳謹言、許凱、王媛可、王冠逸、洪堯、王茂蕾、練練、姜梓新等主演紛紛到場助陣。譚卓、蘇青、宋春麗、張嘉倪、劉恩尚等主創,以及劇中精品的非遺大師也特意發來VCR送上祝福。

  沒有流量明星,也沒有天價片酬,《延禧攻略》的走紅在觀眾的意料之外,卻在制片人於正的意料之中。“我很愛這部戲,希望能夠把我們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播出去,並融入了我的很多情懷。”

吳謹言和許凱

  吳謹言和許凱 劇方供圖

  發布會上,一眾主演針對劇情大玩游戲,明玉和海蘭察也在眾人的見証下現場補辦“婚禮”,就連劇中的反派弘晝、袁春望也表示要改邪歸正。

  對於最后的結局,飾演嫻妃的佘詩曼感嘆說:“女人啊,還是愛自己最重要。”吳謹言則笑稱,“祝大家和魏姐一樣,干一行愛一行,笑到最后。”觸發觀眾淚點的許凱,延續傅恆的劇情“深情告白”瓔珞,“下輩子你是我的,我是幸福的,等著你”。

秦嵐

  秦嵐 劇方供圖

  此外,盡管劇集已經收官,但演員們紛紛表示還沒演夠,期待續集早日啟動。聶遠更帶頭喊話表明態度,“目前還沒有具體的官方消息,大家只是在聊天的過程中說到了有很多種可能,看怎麼能把故事做得更好。”聶遠表示,如果第二部找到他們,他相信第一部的原班人馬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繼續出演。

  吳謹言也表示,並沒有感覺《延禧攻略》的故事就此結束,“仿佛故事停留在這了,很多東西還會再繼續,很多東西也更深刻了”。(完)

(責編:鄒菁、吳亞雄)

推薦閱讀

堅定文化自信 展現中國底氣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這6年來,在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引領下,我國的文藝創作走向空前繁榮。展望“十四五”,新時代的文藝必將繼續全面開花,結出累累碩果,迎來更美好的春天。 
【詳細】堅定文化自信 展現中國底氣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這6年來,在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引領下,我國的文藝創作走向空前繁榮。展望“十四五”,新時代的文藝必將繼續全面開花,結出累累碩果,迎來更美好的春天。 【詳細】

如何打造脫貧攻堅題材文學精品?
人民網文娛部邀請中國作協創研部主任、研究員何向陽,貴州省文聯、作協主席歐陽黔森,河北省作協主席關仁山,為我們講述“脫貧攻堅題材報告文學創作工程”的歷程和收獲,分享創作心得和感悟。
【詳細】如何打造脫貧攻堅題材文學精品? 人民網文娛部邀請中國作協創研部主任、研究員何向陽,貴州省文聯、作協主席歐陽黔森,河北省作協主席關仁山,為我們講述“脫貧攻堅題材報告文學創作工程”的歷程和收獲,分享創作心得和感悟。 【詳細】

精彩推薦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學好“四史”,傳承紅色基因(人民時評)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1名干部任前…
  3. 青海省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第十一屆全國優秀兒童文學獎參評作品目錄
  5. 肩負起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的時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