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那些年,我們正年輕》奮斗與情感走向牽動人心

曾俊
2018年08月31日09:0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那些年,我們正年輕》

《那些年,我們正年輕》聚焦年輕人的奮斗與情感。

聚焦“兩彈一星”科研建設的年代大戲《那些年,我們正年輕》正在北京衛視、騰訊視頻熱播,收獲了一批年輕觀眾。

該劇講述了上世紀60年代至90年代中國一代航天人的青春奮斗故事,全景式呈現中國航天科技的發展歷程。該劇的故事圍繞來自不同生長環境的4位熱血青年組成的“導彈四人組”為了夢想一起奮斗展開,每一個人物隨著故事畫卷生動呈現,展現了他們青春時光中的友情與愛情。

目前,《那些年,我們正年輕》劇集播出已過半,以張利軍(楊爍飾)為首的“導彈四人組”已經變成“火箭四人組”,並在嘗試過成功的喜悅后,經歷了首次失敗。整理短暫的失落情緒后,一群沖勁十足的年輕人並未因此停下腳步,而是調整戰略,重新出發。劇中張利軍與陸若文這對年輕戀人一波三折的感情走向,也牽動著觀眾的心。

(責編:鄒菁、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