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李宗熹首部古裝武俠戲劇《風塵三俠》於廈門首演

2018年09月04日15:04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4日電 9月2日,由北京市豪思影業傾力打造的古裝武俠戲劇《風塵三俠》於廈門嘉庚劇院隆重上演。該劇由著名戲劇導演李宗熹操刀編劇,攜手導演岑藝鋒,帶領資深專業團隊,演繹了一出愛情武俠大戲。

《風塵三俠》首演

《風塵三俠》講述了隋唐傳奇人物李靖、虯髯客和紅拂女三人的愛恨情仇。編劇李宗熹談到,跟其他作品相比,這出戲從不同的角度切入,訴說不同的情感,也希望觀眾看完后能毫無保留地勇敢去愛。此次演出用喜劇漫畫的風格,通過簡約寫意的舞台設計,加之多媒體現代元素,彰顯出別樣的江湖風採。戲劇服裝採用獨特的水墨暈染風格,無論是從從選料還是后期暈染,都體現了古裝戲服的別樣風情。

為讓演員能充分體會到人物情感,李宗熹和岑藝鋒引導演員通過心境、意識、舞台感來理解和詮釋人物性格特征,一對一示范表演要領。整場演出,演員們聲情並茂地詮釋劇中故事,立體地呈現出別樣的武俠愛情,唯美的肢體語言與豐沛的情感傳遞讓不少觀眾感動落淚。

據悉,此次《風塵三俠》全國巡演還將前往南京,重慶,珠海,上海等十八個城市,敬請期待。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