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未擇之路》首映徐崢李亞鵬點贊

2018年09月08日08:4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電影《未擇之路》前晚首映,導演唐高鵬,編劇岳小軍,主演王學兵、馬伊琍、朱耕佑、王旭峰等亮相,徐崢、李亞鵬、高群書等也前來助陣,影片將於9月14日上映。

  《未擇之路》為參加第75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特別放映的作品,出品人兼總制片人孫偉與主演王學兵手腕上佩戴了WFP(World Food Programme 世界糧食計劃署)的白絲帶走上紅毯,威尼斯電影節主席阿爾貝托·巴貝拉親自為其頒發了“聚焦中國”單元卓越電影獎(Kineo Anica Beyond Borders Award),主席稱中國電影發展越來越快,《未擇之路》也讓他看到了華語電影有了新的亮點和特色。

  《未擇之路》歷時五年,幾易其稿,講述了二勇、小眉、尕娃三人的西北戈壁之旅,三人偶然間在西部戈壁公路邂逅,進而踏上了一條瘋狂又充滿未知的“未擇之路”,也為大家帶來了一段充滿著無奈又不乏幽默的故事。該片曾在國內獲得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新單元最佳影片。

  影片也得到了徐崢、李亞鵬業內大咖的點贊。徐崢稱:“很朴素,很完整,很干淨,劇本完成度很好,我本人對公路電影感覺很親切,這部電影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電影。”李亞鵬說:“這是非常棒的一部影片,當中的幾位主演我都很熟悉,每個人都將自己的經歷帶入了影片中,演得非常棒。”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