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天橋藝術中心明年推多個“爆款”

2018年11月19日09:2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橋藝術中心明年推多個“爆款”

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天橋藝術中心為慶祝開業三周年,舉辦了主題為“天橋藝聚,劇中有你”的大型開放日活動,並發布了2019年重點演出信息。兩天的開放日,天橋藝術中心准備的公益演出、互動體驗、主題展覽、大咖講座、繽紛市集等,均對觀眾免費開放,吸引了近萬名觀眾。

成立三周年以來,天橋藝術中心漸漸成為北京新的文化地標,三年內共演出劇目574部,涵蓋音樂劇、話劇、舞蹈、秀、親子劇、音樂會、戲曲等,演出場次2473場,舉辦各類文化藝術活動635場,累計接待觀眾及活動人次達到130萬。天橋藝術中心總經理張利表示,他們將在音樂劇市場繼續深耕,一如既往地為北京觀眾提供更多好戲、好音樂、好作品。2019年,許多“爆款”音樂劇將來到天橋藝術中心,如顛覆傳統的《搖滾莫扎特》、音樂劇之父韋伯的最新力作《搖滾學校》《綠野仙蹤》、法國經典原版音樂劇《巴黎聖母院》等。此外,中文原創音樂劇《圖蘭朵》以及備受期待的林兆華戲劇邀請展,也將於明年登陸天橋。(記者 牛春梅)

(責編:於小可、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