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北京國際攝影周2019”開幕

2019年10月20日08:03 | 來源:中國文化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國際攝影周2019”開幕

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辦的“北京國際攝影周2019”10月19日至27日在京舉行,57個展覽、31場論壇、11個分會場活動,為首都市民奉獻了一場精彩紛呈的攝影藝術大餐。

此屆攝影周以“影像:時間·記憶”為學術主題,以中華世紀壇為主場,共設置了開幕日活動、主題展單元、專題展單元、特別展單元、攝影市場、分會場、影像北京論壇等7個板塊活動。其中,“我和我的祖國暨友誼·和諧·發展‘一帶一路’專題展”呈現了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畫卷,也展示了絲綢之路沿線國家星羅棋布的名勝古跡以及燦若群星的文化瑰寶﹔“絲路國家青少年國際攝影競賽獲獎作品展”,用青少年的視角詮釋了世界各地的人通過努力奮斗追求美好生活的共同願景等。

據了解,北京國際攝影周自2013年創辦以來,已累計吸引30多個國家的1200余名攝影師及50余家攝影專業機構參與其間,現場觀眾達200余萬人次,通過線上相關渠道有效覆蓋近3億人。該活動已成為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展示與傳播平台。 (記者高素娜)

(責編:丁濤、赫英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