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王繼才》在南京首發

2020年08月13日08: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中共灌雲縣委員會編
  江蘇人民出版社出版

  本報電 (張悅竹)為弘揚傳承王繼才同志愛國奉獻精神,8月3日,《口述王繼才》新書在南京舉行首發儀式。江蘇省委組織部副部長洪浩,省委宣傳部副部長趙金鬆,連雲港市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項雪龍等及王繼才親屬代表、專家學者出席活動,連雲港灌雲縣委書記蘇鋒等分別發言。

  《口述王繼才》一書由中共灌雲縣委編,江蘇人民出版社出版,全書10萬字,分為忠誠篇、愛國篇、敬業篇、奮斗篇4個篇章。書中收錄了王繼才的妻子兒女、領導同事、同村村民對王繼才的口述追憶,反映了王繼才作為一名普通黨員的堅守和信仰。

  王繼才生前曾任江蘇省灌雲縣開山島民兵哨所所長,自1986年起,他和妻子王仕花二人克服常人難以想象的困難,守衛孤島整整32個年頭。2014年,王繼才夫婦被評為全國“時代楷模”。2019年,王繼才被授予“人民楷模”國家榮譽稱號。

(責編:劉喆、丁濤)

推薦閱讀

堅定文化自信 展現中國底氣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這6年來,在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引領下,我國的文藝創作走向空前繁榮。展望“十四五”,新時代的文藝必將繼續全面開花,結出累累碩果,迎來更美好的春天。 
【詳細】堅定文化自信 展現中國底氣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這6年來,在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引領下,我國的文藝創作走向空前繁榮。展望“十四五”,新時代的文藝必將繼續全面開花,結出累累碩果,迎來更美好的春天。 【詳細】

如何打造脫貧攻堅題材文學精品?
人民網文娛部邀請中國作協創研部主任、研究員何向陽,貴州省文聯、作協主席歐陽黔森,河北省作協主席關仁山,為我們講述“脫貧攻堅題材報告文學創作工程”的歷程和收獲,分享創作心得和感悟。
【詳細】如何打造脫貧攻堅題材文學精品? 人民網文娛部邀請中國作協創研部主任、研究員何向陽,貴州省文聯、作協主席歐陽黔森,河北省作協主席關仁山,為我們講述“脫貧攻堅題材報告文學創作工程”的歷程和收獲,分享創作心得和感悟。 【詳細】

精彩推薦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王守信任廣東省委常委
  2. 普洱市委麗江市委主要領導同志職務調整
  3. 誘導性報道損害自身公信力(鐘聲)
  4. 全國就業人員達7.5億
  5. 在這裡,讀懂“偉大的開端”——中共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