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华戎装亮相 最喜欢的歌就是《春天的故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董文华戎装亮相 最喜欢的歌就是《春天的故事》

范协洪、程雪超

2012年11月06日07: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11月16日,总政歌舞团将携旗下阎维文、蔡国庆、王宏伟、董文华等诸位名家登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为观众献上一场名为《名家与经典》的大型演唱会。据悉,谭晶将于11月7日央视《领航中国》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大型专题文艺晚会上首次演唱这首歌曲。

  阎维文

  广州日报广娱大本营再度开营!11月16日,总政歌舞团将携旗下阎维文、蔡国庆、王宏伟、董文华等诸位名家登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为观众献上一场名为《名家与经典》的大型演唱会。

  本报广娱大本营将携手省演出公司,邀请50名读者共襄盛举。广州日报官方微博也将抽出5位网友同赴这场视听盛会。

  活动时间:11月16日19时20分

  活动地点: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参与方式:

  从今日起至11月14日,请读者发送报名邮件至gzrbylb@126.com,在邮件中写清楚姓名、电话联系方式,并用140字以内的短文说出你想参加此次演唱会的理由。本报将选出50名读者(一人仅限申请一张)参与此次活动。本报将电话通知成功抢票的读者。

  领票方式:

  接到电话通知已经成功抢票的读者,请于11月16日19时20分,带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无效)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按照通知的地点找本报工作人员取票,逾时不候。

董文华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