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否认入读商学院 数名阔老板扼腕叹息--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范冰冰否认入读商学院 数名阔老板扼腕叹息

2012年11月06日16:49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范冰冰否认入读长江商学院

范冰冰否认入读长江商学院

  日前,有传言称著名影视明星范冰冰将入读长江商学院,这引起了坊间热议。有记者当日即联系范冰冰确认其是否要就读长江商学院传闻,范冰冰表示不会去长江商学院进修研究生学位,但是有前往国外艺术学校进修的安排。至此,范冰冰不会去长江商学院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据悉,有不少在读的阔老板从得知范冰冰要来入读长江商学院,到范冰冰否认入读长江商学院,这些阔老板都扼腕叹息,有名企业家打趣道本来能和范冰冰做同班同学,说不定能学王石来一段浪漫之恋!

  一家财经证券媒体称,获悉娱乐明星范冰冰有意下一学年入读长江商学院EMBA课程,消息顿时在微博上掀起了千层浪。爆料人还称,原本已经入读长江商学院的企业家纷纷主动要求留级,以便和范冰冰同班,让人不禁瞠目结舌。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