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何炅有望登央视"梦想"舞台 搭档撒贝宁【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丹何炅有望登央视"梦想"舞台 搭档撒贝宁【2】

2012年11月08日07:25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电视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即将完成八个城市的队员招募活动,杨千嬅、吴莫愁等八位队长也在为即将到来的“城市之战”做准备。在询问邀请的主持人名单时,《合唱团》工作人员透露,虽然最终还未敲定成员,但“快乐家族”何炅登台几率较高。

  

   广抛橄榄枝 何炅有望央视再持话筒
  《梦想合唱团》是央视综合频道原创节目的新尝试,是一档由明星带队,以城市为单位的“全民公益”活动。为完善“全民公益”的概念,第二季的《合唱团》更是向全国主持人抛出橄榄枝,知名综艺、公益活动主持人都在受邀之列,直观体现了央视“敞开大门办节目”的理念。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