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何炅有望登央视"梦想"舞台 搭档撒贝宁【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丹何炅有望登央视"梦想"舞台 搭档撒贝宁【8】

2012年11月08日07:25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电视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即将完成八个城市的队员招募活动,杨千嬅、吴莫愁等八位队长也在为即将到来的“城市之战”做准备。在询问邀请的主持人名单时,《合唱团》工作人员透露,虽然最终还未敲定成员,但“快乐家族”何炅登台几率较高。

   

   1992年9月进入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学习,1997年7月大学毕业留任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 (至今)。此外何炅除了做电视台主持外,还连续数年主持非常专业的电台音乐节目,这也是何炅的歌曲能够唱红全国而汪涵的没能走红的重要原因。何炅在早年还在很多杂志上开设有个人专栏文章。从知识的底蕴上何炅无可争议的胜汪涵一筹。这也就是为什么在某些大型直播节目中感觉何炅给人更大气更上档次的原因。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