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何炅有望登央视"梦想"舞台 搭档撒贝宁【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丹何炅有望登央视"梦想"舞台 搭档撒贝宁【4】

2012年11月08日07:25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电视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即将完成八个城市的队员招募活动,杨千嬅、吴莫愁等八位队长也在为即将到来的“城市之战”做准备。在询问邀请的主持人名单时,《合唱团》工作人员透露,虽然最终还未敲定成员,但“快乐家族”何炅登台几率较高。

  

   朱丹公益形象获赞 或首登央视舞台
  曾搭档华少主持《中国梦想秀》的朱丹,此次也在《合唱团》的受邀主持之列。作为浙江卫视昔日的当家花旦,朱丹在她事业最高峰时期选择辞职北上,并先后加盟了《每日文娱播报》《势不可挡》《女人如歌》等多档地面卫视不同类型的节目,展示了她多元化的主持风格。加之其在《中国梦想秀》中树立的良好公益形象,此次“联姻”《合唱团》的几率也颇高。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