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何炅有望登央视"梦想"舞台 搭档撒贝宁【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丹何炅有望登央视"梦想"舞台 搭档撒贝宁【7】

2012年11月08日07:25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电视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即将完成八个城市的队员招募活动,杨千嬅、吴莫愁等八位队长也在为即将到来的“城市之战”做准备。在询问邀请的主持人名单时,《合唱团》工作人员透露,虽然最终还未敲定成员,但“快乐家族”何炅登台几率较高。

   

   何炅:博学多才精灵搞怪

  正职是北外的阿拉伯语老师,做电台DJ,在其他电视台做娱乐节目,还出唱片。每逢在校园演出,声势必定盖过同台明星,蜂拥而上的女生,连警卫也挡不住。湖南卫视的主持人里,他无疑是个身份不明者和“来历不正”者。外表上像个“永不长大的孩子”,节目里却是个江湖老手,八面玲珑地应对,滴水不漏地措辞,被尊为当之无愧的“一哥”。他和《快乐大本营》的13年,互为说明和见证,主持人PK过程中,自始至终占着先机,从开头赢到最后。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