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裸模画似杨幂 揭为艺术献身的明星(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冯小刚裸模画似杨幂 揭为艺术献身的明星(图)

2012年11月08日08:12    来源:华商网    手机看新闻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冯小刚裸模酷似杨幂

杨幂否认当冯小刚裸模 盘点当过裸模的明星

  近日,冯小刚在网络上发布两幅油画,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其中一幅人体写真酷似杨幂。杨幂对此作出回应,称未见过此油画,也从未接收到这样的邀请。杨幂觉得这种事情很有趣,但是暂时未碰到。

  提到裸模,不能不提知名的新加坡摄影师Leslie Kee,他博得很多当红明星的完全信任,很多明星甘愿在其面前裸露全身。2006年时曾发行《Super Stars by Leslie Kee》写真为南亚海啸募款,台、港、陆、日、韩许多大牌艺人都共襄盛举,其中谢霆锋、陈冠希、王力宏、阮经天等男星都裸身相挺。

冯小刚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