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听郭德纲相声笑到早产 郭德纲给娃取名【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准妈妈听郭德纲相声笑到早产 郭德纲给娃取名【3】

简雅洁

2012年11月13日08:27    来源:安徽商报    手机看新闻
那个因为听了郭德纲现场演出而让宝宝提前出生的妈妈火了!顺带火了的,还有她的小宝宝。这不,郭德纲听说了母女平安的消息后,也成人之美,给女娃起了几个小名,最后,娃的爸爸定下一个:就叫笑乖了!

  

  宝宝爹称真高调

  “一大早,就有人在微博上告诉我,说我媳妇火了,网上都是她的消息。 ”宝宝爸葛旭辉告诉记者,本来还没完全找到当爹的感觉,但是宝宝的到来引起了那么多的关注,妻子和孩子又被那么多网友祝福,自然而然地,感觉就全来了。 “宝宝生出来没多久就会笑,虽然是睡着时笑的,但我还是觉得很神奇,听着相声出生的孩子就是不一样! ”

  葛旭辉说,由于本报的报道被很多媒体和网友转载,所以很多长期不联系的朋友也知道了他们添宝宝的事情,朋友们都为他高兴,而他觉得最特别的是,能得到郭德纲和众多网友的祝福,“一出生就引来这么高关注度的孩子不多啊,咱也不是明星,但是咱家孩子怪牛的,这孩子出生得太高调了! ”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