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天团HKT屌丝逆袭 华丽转型励志堪比芙蓉姐姐【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越南天团HKT屌丝逆袭 华丽转型励志堪比芙蓉姐姐【2】

郑懿

2012年11月14日16:41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又一出励志的故事华丽上演

  过程:

  凤姐一般走红 芙蓉姐姐一样励志

  就和不少一夜成名的网络名人一样,HKT这支在越南都属于“非主流”的组合,如今在中国市场却如此火爆,细细研究其成名之路,无不确定其所走之路就如同当年的芙蓉姐姐。

  想当初,芙蓉姐姐以一条乡村长辫以及一番语出惊人之语外加一套标准的S型造型,在网络并未完全普及的时刻就已收获了“天雷”般惊人的效果。当然,更多的是随之而来的骂名和嘲讽,但若想品尝到成功的果实必定需要强大的身心,因此顶着压力的芙蓉继续特立独行地展现自己,毫不理会旁人的冷嘲热讽。数年后,当她再度出现在人们眼前,以纤瘦的体态、得当的谈吐以示人时,瞬间秒杀所有人。当年视其为“神经”的网友,纷纷转口径夸赞:“姐姐原来也可以如此美丽。”

  而堪称励志典范的芙蓉姐姐,如今已然脱掉了当初“又农又土”的气息,化身知性辣妈,偶尔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卖萌。如此看来,HKT无疑是在复制芙蓉姐姐的成名、转型之路。毕竟就当下这个对新人还是“以貌取人”的娱乐圈来讲,走“雷人”路线也未尝不可。就像如今,大家面对HKT,除了“洗剪吹三人组”的印象,还有就是:哇!转型了!真励志!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