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片花曝光 杨蓉陈晓一吻定情(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笑傲江湖》片花曝光 杨蓉陈晓一吻定情(图)

2012年11月23日17: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于正版《笑傲江湖》日前曝光了首款片花,震撼的3D效果,唯美的画面,以及华丽的阵容让该剧备受关注。剧中杨蓉饰演的岳灵珊和陈晓饰演的林平之之间的爱恨情仇成为了片花中的亮点之一。

  在新版《笑傲江湖》中,编剧于正对于岳灵珊的情感有了更加详细的描述,完整化了岳灵珊和林平之的整个情感脉络。林平之的刻意接近,岳灵珊的春心萌动,两人之间上演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无论两人之间的情感上演着怎样的悲欢离合,但是最初的美好却时刻紧抓人心,桃花林下那一瞬间情不自禁的深情一吻将被永远定格。

  杨蓉和陈晓之间的合作其实并不是第一次,早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两人之间就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单恋感情,而在《女相》中两人之间再次错过,此次三度合作,虽然剧中两人喜结连理但是始终逃不过命运的捉弄,再一次上演悲欢离合。虽然遗憾,但是两人之间的默契以及对于角色的把握都为角色赋予了新的灵魂,在一笑一颦中为观众精准呈现人物关系,期待两人的再度合作。

  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有消息称该剧有望登陆湖南卫视2013年春节档。

(来源:新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