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回应鸟叔上春晚传闻:谢谢捕风捉影者关心--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哈文回应鸟叔上春晚传闻:谢谢捕风捉影者关心

2012年11月27日07:1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据说此消息是“鸟叔”的内地代理公司在网上披露的,而且出场费是1分钟10万元,此外还要包专机接送。为此春晚总导演哈文不得不在微博上正式回应,“这几天,捕风捉影者众,道听途说者众,见风就是雨者众,每每言之凿凿。

  这两天,关于“鸟叔”高价上春晚的传闻在网上散布。据说此消息是“鸟叔”的内地代理公司在网上披露的,而且出场费是1分钟10万元,此外还要包专机接送。传言很快在微博热点话题上占据了前十位。而且各家卫视也放出跨年演唱会要请鸟叔加盟的消息。为此春晚总导演哈文不得不在微博上正式回应,“这几天,捕风捉影者众,道听途说者众,见风就是雨者众,每每言之凿凿。呵呵,谢谢关心哈。我们知道我们在干什么!”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