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添孙晒照片 网友调侃:未来的名嘴真会哭--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忠祥添孙晒照片 网友调侃:未来的名嘴真会哭

2012年12月18日09:36    来源:千龙网    手机看新闻

  倪萍画作。

  赵忠祥喜发孙儿照片。

  赵忠祥添孙,倪萍老激动了。这对曾经的老搭档果然够默契:一个前脚喜滋滋“织微博”晒照片,一个后脚马上乐呵呵作画送祝福。网友们也不甘寂寞,七嘴八舌奉上调侃,“瞧这娃真会哭,未来的名嘴,正张开着。”

  前天上午,赵忠祥在微博发布一张初生婴儿咧嘴啼哭的照片,写道:“我来啦,龙儿。”显然,对于今年70岁的赵老师,大家压根没反应过来,哪想到此小儿就是赵老师的龙孙。几小时后,赵忠祥补充说:“我的孙子刚刚出生。我代他感谢所有好心人的祝福!”原来,小家伙是14日出生的,一出来就是个7斤重的胖小子,圆脸阔嘴大耳垂,一脸福相。当天,北京飘大雪,瑞雪兆丰年。赵忠祥喜气洋洋地翻看了半天新华字典,为孙子取名为赵瑞霖。

  喜讯一出,赵忠祥的主持老搭档倪萍、杨澜,以及北京娱乐圈多位老朋友,纷纷打电话、发短信道喜。希望将来孙承爷业,继续在央视当主持人。倪萍更在微博上传画作一幅,表达祝福:“今天一大早赵忠祥老师电话报喜,他荣升爷爷了,孙子出生了,7斤!激动得赵老师声音都变调了。我这个吃货立即说:‘满月请客!’客字还没出来,那边电话已经挂了,这个抠门的爷爷!我又打过去,占线……一定在频频报喜,估计连看门大爷都通知到了。我的欢喜无法表达,于是画了这幅《母子平安-报喜》 。”报喜告一段落的赵忠祥回复她说:“面条饺子随你选,哈,你是媒人,真心请你。”

  据赵忠祥透露,儿子和儿媳的一段姻缘就是倪萍促成,儿媳是倪萍前夫王文澜的表妹。“当年,倪萍和王文澜还是一家人时,她看见我儿子还没有恋爱结婚就说,她有个表妹,介绍认识一下。后来,这个女孩就成了我的儿媳妇。” (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