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力挺倪萍本山演小品:是一个不错的点子--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忠祥力挺倪萍本山演小品:是一个不错的点子

昨日,有媒体爆料,22日深夜,在所有节目终审结束后,郭德纲并没有真正离开,而是在深夜十一点左右秘密“返场”,接受了蛇年春晚剧组的“特别审查”。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致电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他证实说:赵本山搭档倪萍演小品,仅仅是春晚导演组一个创意,倪萍本人还没同意。
2012年12月25日08: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有媒体爆料,22日深夜,在所有节目终审结束后,郭德纲并没有真正离开,而是在深夜十一点左右秘密“返场”,接受了蛇年春晚剧组的“特别审查”。据悉,郭德纲的春晚相声已顺利通过导演组审查,将于1月下旬进入1号演播厅彩排。而姜昆、郭冬临、王汝刚、高晓攀的节目都被毙掉了。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致电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他证实说:赵本山搭档倪萍演小品,仅仅是春晚导演组一个创意,倪萍本人还没同意。

  赵忠祥力挺:倪萍本山演小品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首先连线春晚老常客赵忠祥,谈及哈文执导蛇年春晚,赵忠祥兴奋地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哈文执导蛇年春晩,张学友、那英、张靓颖、张杰等都上,确实有创新。她力排众议,让郭徳纲上春晩,真是需要魄力的!”

  从1984年开始,赵忠祥连续主持了十五届春晚,和倪萍多次合作。谈及倪萍与赵本山搭档演小品,他在电话里笑声朗朗:“这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点子!在央视春晚小品《昨天、今天和明天》中,‘倪萍是我梦中情人,我十分想见赵忠祥!’这两句经典台词,至今还在流传。如果哈文真让倪萍与赵本山搭档演小品,这事办成了,肯定会轰动!”

  本山传媒:赵本山搭档谁,听央视的

  在微博上,绝大多数网友也表示,很期待“黑土”搭档“梦中情人”。不过赵本山春晚小品编剧尹琪却表示:“事实上,有媒体提前报道出‘赵本山搭档倪萍’这个创意的消息,使得春晚导演组目前十分被动。”昨日深夜,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致电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他说:“赵本山搭档倪萍演小品不太靠谱,我没听说过此事。倪萍本人目前也还没同意。”而赵本山将带着去年无缘央视的爱徒宋小宝再战央视的消息,刘双平称更不靠谱。“搭档谁,要听央视的。”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