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拍摄马伊琍相亲戏 文章面露难色--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小爸爸》拍摄马伊琍相亲戏 文章面露难色

赵楠楠

12月26日,文章导演,马伊琍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电视剧《小爸爸》在京举行媒体探班,当天拍摄的是一场马伊琍和王耀庆相亲的戏。谈及相亲话题,马伊琍大方承认有过,文章则面露难色,最后大声说:“我生下来的目的就是寻找马伊琍。
2012年12月27日07: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12月26日,文章导演,马伊琍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电视剧《小爸爸》在京举行媒体探班,当天拍摄的是一场马伊琍和王耀庆相亲的戏。谈及相亲话题,马伊琍大方承认有过,文章则面露难色,最后大声说:“我生下来的目的就是寻找马伊琍。”

  文章透露,自己不但安排老婆和王耀庆约会,还拍摄了一组王耀庆亲吻马伊琍的戏。被问到亲导演老婆会不会紧张,王耀庆不以为然,“导演应该比我紧张才是”。一旁的文章大义凛然地说:“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有点绿。我是个特别专业,特别大气的人。”说起亲密尺度,马伊琍笑言:“文章会在关键的时候喊停的。”

  夫妻俩在接受群访时被问到相亲话题。马伊琍大方承认说:“我相过亲,是朋友安排的,还是滕华涛导演陪我去的。后来我们都觉得太不靠谱了,于是我发誓以后再不相亲了,还是自由恋爱好。”文章则表情复杂地踌躇了半晌,然后憋红了脸大声说:“我生下来的目的就是寻找马伊琍。”(记者赵楠楠)

    《小爸爸》亮点揭秘: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