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晋级引争议 许艺娜在"非议"中成长--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直通春晚》晋级引争议 许艺娜在"非议"中成长

解辰巽

在山东卫视《天籁之声》的舞台上,在央视《直通春晚》的舞台上,我们看到了这样一个小姑娘,个子不高,张嘴唱出的歌声却高得吓人;在台上演唱时“霸气外露”,但是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却显得腼腆,不爱说话。
2012年12月27日08:2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在山东卫视《天籁之声》的舞台上,在央视《直通春晚》的舞台上,我们看到了这样一个小姑娘,个子不高,张嘴唱出的歌声却高得吓人;在台上演唱时“霸气外露”,但是接受主持人采访时却显得腼腆,不爱说话。《直通春晚》的比赛中,在“好声音”选手的夹裹下,朝鲜族姑娘许艺娜杀出了一条自己的路,也惹来了一些非议,但她说,“虽然有人不喜欢我,但是我发现喜欢我的人也很多,他们给我的鼓励让我很欣慰。”

  “父母都是搞音乐的”

  14岁就到北京学习音乐的许艺娜告诉记者,她可以算是出身音乐世家,“我的父母都是搞音乐的,我的母亲是唱美声的,我的父亲是弹吉他的,我从小就是听着我爸爸弹吉他长大的。”

  许艺娜说,在她还没出生的时候,父母就希望孩子将来能走音乐这条路,并准备了两个名字,男孩儿叫艺成,女孩儿叫艺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父母的想法改变了,因为他们发现走音乐这条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而艺娜说,“我从小就在音乐的环境中长大,就喜欢这个。”在艺娜的坚持下,父母遵从了她的理想,“我的父母非常支持我,在我大学刚毕业时,做音乐需要一些设备,而且都挺贵的。正巧那时我父亲的生意出了点问题,但是家里人为了不让我有一点负担,一直都没有告诉我,仍旧给我买了那些设备。这让我至今想起来都觉得很心酸。”

    《直通春晚》晋级引争议内幕: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