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再战春晚仍是焦点 小品主题:人生与爱情【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再战春晚仍是焦点 小品主题:人生与爱情【3】

央视蛇年春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小品王”赵本山继去年缺席后今年将复出登台,他将拿出什么样的作品成为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在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感化小偷”的剧本中,有一角色是赵本山的“老伴儿”,当时有消息称,央视颇为中意倪萍,曾多次发出邀请。
2013年01月05日07:41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曾传赵本山春晚“感化小偷” 宋小宝随师父出征

  而在这则消息出来之前,有传在央视提供的剧本中,赵本山依旧本色出演接地气的小人物,他将和“老伴儿”在大年夜里感化一个小偷,而土地宋小宝将很有可能出演小偷。

  去年,宋小宝曾随同师父赵本山出征央视春晚,然而由于赵本山身体欠佳临时退出,宋小宝亦无缘央视。此前,赵本山也在多个场合接受媒体采访时都表达了对于宋小宝的肯定,“小宋挺好玩的,关键是人好。人品好最重要。”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