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蛇精背景大起底 真身:成都一大学老师【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真人版蛇精背景大起底 真身:成都一大学老师【3】

锥子脸、杏眼、尖鼻、柳腰、牙签腿……近日,一位叫“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的成都网友,因在微博里晒出的近千张,酷似电影《葫芦娃》中蛇精的PS照片,走红网络。”还有细心网友发现,“蛇精姐姐”还曾化身“美少女战士”,参加了《中国梦想秀》的录制。
2013年01月24日10: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她是何人成都一大学老师

  对于网络上曝出自己是西南财大老师,蓝图予以否认,并表示:“我现在是成都师范学院的老师,主要担任‘普通话’、‘师德修养’以及‘美语语音语调’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蓝图表示,“我的内心跟外表很不一样,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保守的古代人,像是薛宝钗那种。”

  蓝图还透露,课余时间,她会组织一些活动,担任主持、服装设计等工作。对于网友都说自己像《葫芦娃》里的蛇精,蓝图坦言:不介意。“我很喜欢《葫芦娃》,如果有机会拍真人版的《葫芦娃》,时间不长的话,我很愿意参与。”

  华西都市报记者荀超 实习生王梦恬立即评这个“蛇精”很有爱

  在动画片中,蛇精往往是以反面角色出现的。当网页上满眼全是真人版“蛇精”的时候,反应在脑子里的就是:“王祖蓝快来收了她。”采访“蛇精”的真身蓝图,或许是先入为主,听她轻柔、纤细的声音,总觉得她的声音有种“蛇精”的“娇”。不过,令人惊讶的是,对于网友的调侃、效仿,以及自己掀起的P图热潮,蓝图却很淡定。她说自己与外形的OPEN不同,内心觉得自己是一个保守的古代人。除了“压力大,折腾自己的照片”,她在绘画、书法上也颇有造诣,还热心慈善,传播正能量。喜欢葫芦娃的童鞋可以放心了,她不是那个坏心的“蛇精”。华西都市报记者

  荀超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