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哈文结怨内幕 揭秘春晚导演哈文成名路【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老照片

赵本山哈文结怨内幕 揭秘春晚导演哈文成名路【9】

哈文二度执导央视春晚,赵本山二度缺席,对于外界关于俩人的"不和"猜测,哈文予以澄清。声名鹊起的哈文近日又升任央视综艺频道节目部主任,哈文为何受到央视的接连重用?哈文靠啥在央视打出一片天地?接下来就为您揭秘。
2013年02月06日14:46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春晚导演哈文(资料图)

哈文 资料图

  哈文受央视重用内幕

  这位央视人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说:“哈文出任职综艺频道 (CCTV3)节目部主任。昨天,可以说,全台的许多员工都知道了。哈文之所以受央视重用,主要还是哈文在央视表现优秀。哈文在央视工作18年,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工作作风正派。特别能吃苦。在节目创新方面,她敢于突破。连续两年担任春晚总导演,面对电视市场激烈竞争,面对执导春晚遇到的各种难以想像的困难,哈文带领团队,勇于奋斗创新,为节目勤奋工作。因此,此次哈文受到央视重用,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