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笑傲江湖》大颠覆 令狐冲陷多角恋【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新版《笑傲江湖》大颠覆 令狐冲陷多角恋【5】

曾乐 易哲

新版对原著人物有了不少颠覆,吕佳容饰演的蓝凤凰颠覆最大,不再妖娆妩媚而是龅牙丑女。”另外,袁珊珊版任盈盈在曝光之初就遭到网友狠批,有网友直指她是“毁容版任盈盈”,对此,袁珊珊自嘲道,“我已经很习惯了。
2013年02月07日07:2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最颠覆吕佳容版“蓝凤凰”变龅牙丑女

  除了东方不败,蓝凤凰一角戏份也被加重,原著七八个人物角色的戏份全落在她一人身上,而且她是全剧颠覆最大的角色:首先,新版蓝凤凰龅牙外露,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丑女,被网友戏称“扮相堪比林无敌”,一点都看不出金庸原著中千娇百媚、风韵甚佳、女人味十足的经典蓝凤凰形象。扮演蓝凤凰的吕佳容说,蓝凤凰开始是很丑,但她经神医平一指整容之后,变身在剧中人见人爱的人造美女。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