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最终节目单出炉 郭德纲可能临时换本子【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央视春晚最终节目单出炉 郭德纲可能临时换本子【5】

2013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正式公布,但仍藏三大悬念。郭德纲和于谦的相声暂时未公布名字,平安和汪峰春晚演唱曲目名同是《我爱你中国》,但剧组强调不是同一首歌。
2013年02月07日08:0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傅琰东魔术因道具太重被毙

  在春晚第五次联排时,李云迪与傅琰东都现身参加了彩排,前日有媒体还曝光李云迪搭档刘谦表演节目《魔琴》,更指李云迪代替董卿成为刘谦的托儿。昨日凌晨4时多,李云迪还发微博自称“刚刚彩排结束”并预告“节目超级酷”,加上从刘谦的节目名为《魔琴》来看,也的确是要将钢琴和魔术嫁接在一起进行表演。所以李云迪没有出现在官方节目单中并不代表他退出春晚,更大的可能是春晚剧组想作为惊喜在除夕当晚才揭晓。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