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假唱遭质疑 蔡明“神吐槽”成功逆袭【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那英假唱遭质疑 蔡明“神吐槽”成功逆袭【2】

不少观众奇怪为何郭德纲说相声时台下阵阵“嘘声”,其实熟悉郭德纲的观众都知道,“观众不是在喊‘嘘——’,而是喊‘迂——’,这是郭德纲现场特有的声音”。“经此一役,我已经看到本山大爷的接班人了,刘谦正在向小品王转型,他会成功的。
2013年02月14日10:0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不怕你们黑我坦荡自黑

  蔡明“神吐槽”成功逆袭

  “人是微缩的,心是猥琐的”,“都是千年的狐狸你跟我演什么聊斋啊!”“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蔡明、潘长江的小品《想跳就跳》第6个出场,总算拯救了前40多分钟的昏昏欲睡。调侃李咏“让你脸短点你习惯吗”,辣评老毕“满脸褶子还卖萌”,面对朱军《艺术人生》式深情招数冷淡回应“别煽情了我哭不出来”!蔡明总算找到了自己的最佳定位——退休毒舌小老太。而想赢得爱吐槽的观众的心,就是“自带吐槽”,“不怕你们黑,我领先群众坦荡自黑”。

  “蔡奶奶的真实属性,其实是春晚内置的吐槽弹幕”,“蔡明不如就别下去了,坐在轮椅上拿个话筒在旁边当整场弹幕得了”,“这个小品应该会让很多宅男萌上蔡明大妈,毕竟她在三次元春晚上成功地演绎了二次元里最萌的几个属性:腹黑,毒舌,傲娇,女王,弹幕……”而美剧《破产姐妹》的粉丝则笑称“这个小品的实际阵容是Han(矮矬)和Max(毒舌)!!”不少网友表示,这绝对是蔡明10多年来最好笑的一个小品。

  据悉,该小品的编剧束焕,也是电影《泰囧》和电视剧《民兵葛二蛋》的编剧。

  最佳小品“找力宏”

  刘谦调侃“宏迪”贡献最大笑点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