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称不想再做春晚 与李咏情史大曝光(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哈文称不想再做春晚 与李咏情史大曝光(图)

2012年7月26日,2013央视蛇年春晚剧组成立,哈文再任央视春晚总导演。但是蛇年春晚后,哈文表示,自己不想再做春晚总导演了,因为太累。
2013年02月16日08:07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哈文晒与李咏结婚照。

 

  自担任总导演以来,哈文建组的每届春晚都备受争议。2011年7月,中央电视台“2012壬辰龙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建组,央视三套总监助理哈文担任总导演,这让大家更加认识了“女强人”哈文。2012年7月26日,2013央视蛇年春晚剧组成立,哈文再任央视春晚总导演。但是蛇年春晚后,哈文表示,自己不想再做春晚总导演了,因为太累。除了总导演外,哈文也因和李咏的感情备受关注。曾有人开玩笑说,李咏是央视最“妻管严”的主持人,因为他主持的《非常6+1》、《咏乐汇》,都是老婆哈文担任制片人,他的工资由老婆发。

  在李咏的自传中,他以《吾妻哈文》为题,主动披露了他追求哈文的经过。李咏爆料,上大学时在阶梯教室上课,哈文恰好坐在他右侧,“我用右眼瞄她,侧脸轮廓很美,就对她‘一见钟情’了。”李咏找了一个圣诞节聚会跳舞的机会向哈文表白,试探性地问,“你心目中的男朋友什么样?”哈文一句“至少一米八”,就把李咏给噎住了。后来由于哈文父亲反对她上学期间恋爱,恋爱搁浅,李咏备受煎熬了好一阵,最终还是征服了哈文奶奶,得到了哈家的同意。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