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谢霆锋宣传新片沉默是金 不回应上"爸爸去哪儿"

程雪超

2013年10月29日08:3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霆锋 不回应是否带儿上《爸爸去哪儿》

  影视直通车

  电影《救火英雄》昨日在京造势,谢霆锋、任达华、于文乐、陈伟霆等型男亮相,而饰演消防员的谢霆锋称这次再度拒用替身亲身上阵拍危险动作戏份,而有传《爸爸去哪儿》有邀请他带儿子LUCAS上节目,谢霆锋对此保持沉默。

  本片被称是充满雄性荷尔蒙的“兄弟连”影片,现场任达华上阵指挥警犬表演,而于文乐、陈伟霆则亲身秀用消防钳夹乒乓球及无齿锯灯泡上切钢丝两项消防技能。主演谢霆锋称,为演好消防员,他特意去消防队体验生活。他这回坚持自己上阵演出动作戏,不用替身,因为这样效果更好。

  被问《爸爸去哪儿》有邀请他带儿子去参加,谢霆锋闭嘴不说话,任达华赶紧解围说:“我可以和谢霆锋上他们节目扮父子!”(记者 程雪超)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