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爸爸去哪儿第三集萌照曝光 Kimi沙漠办生日篝火晚会

2013年10月23日14:31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第三集萌照曝光 Kimi沙漠办生日篝火晚会

无论是在发布会上强吻Kimi,还是在节目中尽显萌态,王诗龄的懂事劲儿和镜头感深入人心,网友们都评价她的霸气完全是继承妈妈李湘的风采。本周沙漠之旅,Angela又展现出了她社交女王的风范。

或许因为妈妈是主持爸爸是导演,所以Angela天生就很懂在镜头中如何表现。节目组去家里拍摄出发镜头,小Angela现场指挥摄像“拍这里,拍那里,拍鞋子,拍我”。在沙漠里被沙子迷了眼睛,她对爸爸着急地说:“怎么办啊,别的小朋友眼睛都大,就我的不大。”

在此次沙漠之行第一站集市采购中,当地集市的小朋友们见到有摄像机对着Angela拍,都好奇地围上来。Angela立马开始向小伙伴们挥手打起了招呼,并和工作人员说:“他们觉得我是大明星。”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明星去市场买个菜也能引起围观。集市录制结束,Angela还不忘与新认识的小伙伴们一一挥手惜别。

在《爸爸去哪儿》第一集中,王诗龄那句“爷爷你在家好好啊”,让观众爆笑。天秤座的她初显社交女王风范,在沙漠里每个星爸展现自己的厨艺聚餐时,Angela贴心地给田亮夹了一块自己爸爸做的羊肉,田亮吃完以后,Angela来了一句:“叔叔你说谢谢了吗?”田亮赶紧补上谢谢,Angela回应:“嗯,不用谢。”现场气氛让人顿时忍俊不禁。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